张志滨,张志滨讲师,张志滨联系方式,张志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价值销售技能、变革管理技能、领导力教练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志滨资历背景
营销创新、企业领导力创新实研训专家

 清华大学创新创业与战略营销教授 
 清华大学企业国际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
 前摩托罗拉政企大客户与政府关系总监
 前思科大区营销总监
 前朗讯科技高级销售经理
 美国商会、瑞典商会、德国商会、法国商会特聘培训师
 上海交大、北航、浙大、南京大学特聘教授
 ICF 国际管理教练协会高级会员、注册高管教练
 西安交通大学自动化专业本科
 中科院硕士
 清华大学MBA 

张志滨老师是一位兼具实战和理论的资深营销管理和领导力培训专家,1995~20008年在世界500强企业,长期负责政企大客户销售市场与组织管理。
在摩托罗拉公司,担任政企行业大客户销售总监期间,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一年内将市场份额从15%提升到40%,并成功把最新的广电网络新技术解决方案,首次引入到国内中信国安集团、深圳天威等多家政企大客户单位,为新产品和服务打开国内市场奠定基础。 
在担任思科系统担任大区销售总监期间,负责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等政企客户的销售,每年完成销售额超过1亿人民币,销售业绩始终在公司头部20%。
从2009年开始,张老师进入高校讲台,为世界知名企业、大国企集团、国内上市公司,讲授大客户企业销售系列课程。迄今为止,已经为IT、电子、通信与传媒、能源、制造业、物流与公用事业等超过300家客户培训1600场,现场受训人数超过5万人。
张老师的课程多从企业实际问题出发,帮助管理者解决复杂多变的市场条件下的销售制胜问题、团队执行力提升问题,政府关系、社会价值投资等关键问题。 张老师秉承帮助企业和学员“把要吃的亏,要走的弯路,多交的学费,尽量在课堂中化解”的培训理念。帮助企业和学员突破惰性和思维上的阻碍,用最短的学习时间,用最给力的方法,解决掉实际问题。
张老师非常重视培训的落地和执行,基于他对于培训作用于企业管理和组织变革过程中深入持久的研究,他在培训需求调研、培训设计、实施、反馈评估和后期辅导等各环节可以提供专业的指导,并提供丰富的模型、工具、方法论,帮助企业组织变革及各级领导力的长远发展。
张志滨主讲课程
《政通人和-政商关系与政企合作》
《打造免疫力,
创造增长并留住最重要的客户》
《客户心理学与营销策略》
《客户触点营销-关键时刻的销售对话》
《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协同营销》
《政企客户市场开发与深度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